小新吉他館-吉他教學論壇 自學烏克麗麗、吉他網站 首頁 小新吉他館-吉他教學論壇 自學烏克麗麗、吉他網站
http://www.gita.idv.tw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 

Open Strings 2003木吉他研習營 ^^b
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小新吉他館-吉他教學論壇 自學烏克麗麗、吉他網站 首頁 -> fingerstyle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人家想踢球麻
等級:21


註冊時間: 2003-08-03
文章: 38
來自: 少林足球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五 九月 12, 2003 1:44 pm    文章主題: Open Strings 2003木吉他研習營 ^^b 引言回覆

由國際知名吉他音樂家Jacques Stotzem(比利時)與Andy Mc Kee(美國)與各位度過充實且難忘的兩天一夜!!
揚名國際的他們除了在彈奏技巧上高人一等外,其音樂又是如何的感動人心呢?
相信他們會有許多心得要跟各位分享。而大家除了親炙大師的風采之外,一定也有許多關於演奏技巧、編曲、創作、甚至於學琴時的酸、甜、苦、辣。
在這二天一夜裡都能讓你盡情發問、暢所欲言。
相信在二位大師灌頂加持下,各位吉他愛好者更能堅定自己的音樂之路。
2003木吉他研習營歡迎您的到來!!

[img]
http://agtm.windstrings.com.tw/images/jacques.gif
[/img]
Jacques Stotzem是名溫文友善的比利時音樂家,可說是當今全世界最受推崇的Fingerstyle木吉他演奏家之一。Jacques Stotzem的音樂風格,不論是如藍調音樂或搖滾樂般節奏強烈的曲風,或是溫柔婉轉的抒情曲,恣意搖擺的爵士樂風,Jacques Stotzem都能將其表現的行雲流水,揮灑自如,而不失其個人的獨特風格。
[img]
http://agtm.windstrings.com.tw/images/andy.gif
[/img]
Andy Mckee,來自美國的年輕木吉他演奏家,在2001年的National Fingerstyle Guitar Championships擊敗了全美眾多高手,成為史上進入前三名最年輕的木吉他演奏家。

詳細活動細節報名方式...轉址如下...有空去看看吧^^b
_________________
球.......不是這樣踢滴!!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小新吉他館-吉他教學論壇 自學烏克麗麗、吉他網站 首頁 -> fingerstyle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