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新吉他館-吉他教學論壇 自學烏克麗麗、吉他網站 首頁 小新吉他館-吉他教學論壇 自學烏克麗麗、吉他網站
http://www.gita.idv.tw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 

關於木吉他"灌籃高手"的一些問題
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小新吉他館-吉他教學論壇 自學烏克麗麗、吉他網站 首頁 -> fingerstyle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sam90535
等級:00


註冊時間: 2006-03-25
文章: 2
來自: 你心底深處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五 二月 16, 2007 5:15 am    文章主題: 關於木吉他"灌籃高手"的一些問題 引言回覆

小弟接觸吉他有一段短短的時間,只算個初學者
為了練習灌籃,去買了六弦Guitar Shop 46
發現在視譜和理解上有一點小小的問題,希望大大們能指點指點迷津

「"灌籃高手"此曲沿用了日本的押尾光太郎著名的拍打技巧。拇指和食指同時彈奏根音與主旋律,並且以中指、無名指敲打介於主旋律和中間的弦。」

首先
"X為右手用a、m擊打弦時,同時以右手小指頂在弦下方的琴身製造出來的打擊聲"  

這個動作是如何呢?

無名指(a)跟中指(m)要怎麼打呢?(和弦垂直or平行?) 用肉打還是指甲打?

amx那跟只有標示x有什麼不一樣呢?

六線譜上有些閃電狀垂直弦的曲線 應該是什麼意思呢?

我發現譜上有些記號標再六線譜上,有些則是五線譜上,我想這只是版面大小的問題吧!

不好意思 小弟所練過的演奏曲很少,許多基本技巧都不甚了解,問一些蠢問題請大大們別見笑囉^^"

希望有練過此曲的網友能開示一下囉^^"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雅虎訊息通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小新吉他館-吉他教學論壇 自學烏克麗麗、吉他網站 首頁 -> fingerstyle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